喵小壹Uni🌻

希望能带给你感动和思考。
微博/B站:@喵小壹Uni

【个人申明】

其实吧,虽然我偏爱我哥,但是耶啵弟弟我也挺欣赏的。


两个都是很好很好的人。很纯粹,很真。


因为我本身的性格和我哥还有点像,如果能遇到耶啵一样性格的朋友。我会很欣赏,也会很喜欢。


我欣赏一切有自我坚持,倾听内心的声音,努力做自己,闪闪发光温柔的人。

这样的人很可爱,也很让人钦佩。

也是我想成为的样子。


之前说过,他俩的感情不会受到外界非语的影响。是能托付后背的信任感。

即使多年未见,相遇时都知对方未变,初心不改。

是我想收获的感情。

人生得一知己,足以。


所以吧,也千万别强行把我摁头归到哪个阵营。


我其实挺爱憎分明的,喜欢的就安利,不喜欢就避开不说。我欣赏谁就会夸谁,不欣赏也不会强行吹。


饭圈那套艹粉提纯的风气其实挺不好的,没人能强行摁头决定别人的喜好。有时候反倒成为了集体对个人意志的强迫。


就像我,如果哪天你们不喜欢我了,也可以自由离开,我从来不会强求别人喜欢我,更不会因为别人的爱憎而成为我不想成为的样子。


相遇即是缘,有缘生,也有缘灭。

如果曾带给你们快乐和感动,我就很知足了❤


so拒绝拉踩撕逼🙅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喵小壹Uni🌻 | Powered by LOFTER